優美將於3月23日舉辦全台第一場ABW 研討會 (Activity Based Working, ABW)!這次特別邀請歐洲二位專業講師來台演講,並挑選台灣最有設計感之一的W Hotel 飯店舉辦本次活動。透過這次的研討會,可獲知當代辦公環境設計的潮流,ABW系統性的架構,能協助設計師與企業主,在新型態辦公環境的規劃上有更多元的設計方式。

ABW本於「企業之辦公活動需要」,重新思考辦公空間與動線規劃設計之出發點,確實滿足企業對於辦公環境之需求,提升客戶對於設計的滿意度。在IT新科技的日新月異、國際交流越來越頻繁的現今,過去傳統的辦公環境設計,顯然會阻礙工作的效率;因應新型態ABW以活動為主軸的設計理念,近幾年風靡全球,例如Google、Apple、Microsoft等高科技公司,在工作環境設計無不用盡全力投入龐大的資源,在辦公環境上較勁,以爭取全球優秀的人才。

透過這次ABW活動交流,相信可以獲知最新的設計方法與潮流,豐富的個案分析,相信可以提辦公環境設計知識,促使企業運作效率與效能之極大話,並創造協同合作與創新發展;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次的ABW研討會,如何在台灣擦出燦爛的火花。